桃園第三選區總稿/差不到400票! 陳學聖險勝徐景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立委選舉步入尾聲,其中代表國民黨投入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區73個里)立委選舉的陳學聖,雖然歷經苦戰,但仍得到77,510票,驚險擊敗民進黨的候選人徐景文,順利替國民黨保住一席。

▲國民黨桃園市第三選區候選人陳學聖。(圖/記者賴映秀攝)

這次桃園市第三選區共有5人參選,分別是1號民國黨的陳宏瑞,2號民進黨的徐景文,3號無黨籍的賴立竹,4號自由台灣黨的余能生,最後還有尋求連任、5號國民黨的陳學聖。

隨著票數漸漸開完,和徐景文拉鋸勝出的陳學聖得到77,510票,得票率44.71%;以些微差距落敗的徐景文得到77,120票,得票率44.48%;民國黨的陳宏瑞得到8,726票,得票率5.03%;無黨的賴立竹得到9,496票,得票率5.47%;自由台灣黨的余能生得到492,得票率0.28%。

備註: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