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王效蘭「路過」宋楚瑜競選總部 緝毒犬也出動

▲「宋瑩配」競選總部。(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16日舉行,並預計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由各投票所啟動開票作業,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位於新生南路的競選總部,下午1時開始有媒體與支持者陸續進入,而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也「路過」,並有警方帶兩隻緝毒犬在場外徘徊。

「宋瑩配」全國競選總部今日下午1時開放,有多家媒體、支持者陸續進入,小小的總部瞬間爆滿,而王效蘭也在2時30分左右現身,與媒體閒聊後隨即離開;另外,場外則有警方牽著緝毒犬在總部前、媒體車旁走動。宋楚瑜、徐欣瑩今日晚間預計在開票尾聲現身總部,預計發表談話並向支持者致意。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現身宋楚瑜競選總部,場外則有警方牽著緝毒犬走動。(圖/記者張暐珩攝)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