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還香水?哪些奢侈品用了回不去 網笑:老婆...XD

▲有人覺得喝過高級茶葉後,就喝不習慣喝便宜茶了。(圖/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隨著年紀增長,或是已經出社會賺錢,會開始選購一些奢侈品,不過奢侈的定義可能因人而異,有網友日前就在PTT發文問道,「大家覺得甚麼奢侈品一用了就回不去了?」自己覺得是某冰酒、汽車、還有房子,一試過好的東西,就再也回不去,網友留言踴躍,還有人開玩笑說,「老婆」。讓原PO笑回,「真的!」

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平常都省吃儉用,「但有幾樣奢侈品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總是會繼續用下去,「像是某牌冰酒、肥皂還有房子」,想問大家答案,網友們的答案千奇百怪,像是「高級茶」、「哀鳳」、「手遊轉蛋」、「手錶」、「頂級燒肉」、「免治馬桶」、「耳機」、「咖啡豆」、「香水」、「眼鏡」、「鍵盤」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幾項讓網友們很有感,像是「高鐵」,就有人說「一搭之後就很少搭過台鐵和客運了。」以及「髮廊」,「也不知道是不是設計師關係,但就覺得差很多!」其他還有網友戲稱,「老婆。」也讓原PO笑回,「用了就回不去,還很貴喔!」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心中必買奢侈品,量力而買別浪費就好囉!

▼有網友認為,一用到喜歡的香水就回不去了。圖為第6屆香水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參賽香水。(圖/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內容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