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吉普車踉蹌險摔車 國安即時出手拯救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0日結束掃街行程,正要步下吉普車時,駕駛不察隨即發動車輛,蔡一個踉蹌險摔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張語羚/台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0日下午與黨籍立委候選人葉宜津登上吉普車掃街,3點半活動結束準備下車,蔡英文往下走了一階要離開時,駕駛不察踩了油門前進了約30公分,煞車力衝擊導致蔡一個踉蹌差點摔下車,還好車外的隨扈反應機警,立刻出手扶住了蔡,結束一場驚魂。

蔡英文與葉宜津的吉普車掃街行程最後結束在民進黨新營市黨部,蔡準備下車離開時,才步下第一個階梯,駕駛就誤以為蔡已離開,踩了油門直接出發,導致蔡一個踉蹌險些跌倒,好在車外的隨扈立刻扶住蔡英文。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葉宜津掃街時就在臉書粉絲頁直播了3次,不顧自己就是掌握主場優勢的候選人,也是是眾人的目光焦點,直接在吉普車上大辣辣地直播了起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