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另類民調?交友app搶搭總統大選話題


交友APP首度結合總統大選做民調。(圖/資料照,合成圖)

【廣編】
文/Paktor提供

台灣史上第一次!交友軟體Paktor結合總統大選民調並揭露結果。此次民調應用交友的獨特技術,讓會員以左右滑動的方式對各個候選人表達「Like」與「Dislike」,展現時下潮男潮女對三黨總統候選人的喜好程度。

Paktor拍拖創立於2013年7月,其宗旨在於透過科技平台連結亞洲的單身人口,並且在東南亞的各個主要市場建立了領導地位,迄今用戶人數已經突破500萬人!Paktor為用戶強調匿名性、在地性與易用性,會找出用戶附近想要認識的人,製造連結的機會,但前提為對方也有意願,協助用戶在無壓力的前提下結交有共識、有意願的新朋友。

Paktor為用戶強調匿名性、在地性與易用性。Paktor會找出用戶附近想要認識的人,並為他們製造連結的機會,但前提為對方也有意願。這點決定了用戶可以和誰對話,還有誰能夠和用戶產生對話。簡單地說,Paktor能協助用戶在無壓力的前提下結交有共識、有意願的新朋友,這就是Paktor真正存在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