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胸器夾筆和放橘子 T妹:原來小胸女也能…

▲人氣女模T妹也挑戰胸部放橘子,但這次她放的是蘋果。(圖/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粉絲團)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上個月因為分享了火辣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最近她的粉絲人數達到近25萬名,也和粉絲互動密切。最近有網友分享了兩張熱門照片,一張是用胸部下緣夾筆、另一張則是豐滿女把橘子放在胸部上,T妹也進行挑戰,事後還留言提到「別激我… 原來我小胸部也能夾筆!」

最近網路流傳兩張熱門照片,日本有位女網友「タコ」,3日在《推特》分享一張用「下乳」夾麥克筆的照片,還嗆聲「能做到這樣才能被稱為女生」。未料,馬上被一名男網友男「はま©→はまちゃん」打臉,只見他也是用胸部夾筆,而且還留言回酸,「怎樣?以後要叫我女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則是也同樣是來自日本的女網友「あんず」,她擁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於自己的推特放上吃橘子的照片,但她把橘子放在自己傲人的「凶器」上,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熱烈討論。

前陣子因為在寒流期間分享火辣照片的人氣女模T妹,她也搭上這股熱潮,也放上了胸部夾筆和放橘子的照片。她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提到,「別激我…原來我小胸部也能夾筆!誤…是更粗的!只單挑男生…想跟我戰嗎?呵呵。」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我要跟妳PK」、「太強大了」;隨後有網友po出日本的女網友把橘子放在胸部上的照片,T妹也不干示弱,她拿出蘋果放在胸部上,但留言提到「蘋果好重喔!」有網友看到T妹稱說自己小胸部,留言回覆她「這樣還小喔?T妹真是謙虛了!」還有網友戲稱,「T妹用胸部挑戰,我用肚子挑戰。」

▼T妹也來挑戰胸部夾筆。(圖/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