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中轉達標 馬英九:肯定陸方落實「馬習會」誠意

▲陸客中轉達標,馬英九肯定陸方落實「馬習會」誠意。(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新網報導,大陸國台辦5日指出,為落實兩岸領導人會面成果,大陸擬試點開放大陸居民經台灣桃園機場的中轉業務,南昌、昆明、重慶為首批試點城市。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5日轉述,總統馬英九對此表示欣慰,肯定陸方再次落實「馬習會」具體共識的誠意。

根據報導指出,大陸居民可在南昌、昆明、重慶持護照、機票和赴第三地的登機證,經台灣桃園機場進行「不出機場」的中轉。

對此,陳以信轉述,總統馬英九對此表示欣慰,肯定陸方再次落實「馬習會」具體共識的誠意,認為兩岸和平繁榮現狀得來不易,希望繼任者要用心維繫、好好珍惜。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