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遊覽車撞失控貨車 2駕駛先問對方安危

▲貨車疑故障停路中,遊覽車撞幸無傷、駕駛感謝。(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元旦假期最後一天雨勢綿綿,台61線彰化港路段發生車禍,一輛貨運車變換車道後疑似機械故障、後車輪鎖死,車子打橫路中央,後方的遊覽車上滿載乘客煞車不及撞上,還好人員都沒有受傷,雙方駕駛下車後,沒有出現火爆對罵場面,而是互相關心對方狀況。

昨天是連假收假日,傍晚時刻,台61線車輛相當多,一輛遊覽車行經伸港交流道路段時,前方的貨運車打方向燈切進車道加速前進,沒多久整輛車突然後輪鎖死、打橫在車道中,後方遊覽車煞車不及撞上。

遊覽車左前方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A柱也撞歪;當時車上載著30多名乘客,都是從台南喝完喜酒準備返回台中,這一撞嚇得大家驚聲尖叫。遊覽車司機事後PO網表示,車禍發生後,2名駕駛人下車都互相先關心對方及車上人員安危,確認人員都沒有大礙,還互相感謝對方。

遊覽車司機譚先生對《東森新聞》表示,「如果他沒有因為我把他擋住的話,他可能會側翻,我如果沒有去側撞他的話,我可能會因為這樣直接撞擊路肩(護欄),然後我會翻出路肩。」還好2名駕駛處置得宜、穩住方向盤,沒有造成更大事故,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兩個司機都是好人!行車紀錄器上少一點爆氣動怒該多好(#阿鵝)即新聞 #貨車 #遊覽車 【相關報導】謝謝你... 遊覽車撞失控貨車 2駕駛先問對方安危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4/624243.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