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月婦被車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存

▲美國一名懷孕7月的孕婦遭高速的轎車撞死,腹中的胎兒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懷孕7個多月的女子,日前過馬路時遭到一輛超速的轎車撞上,女子當場死亡;但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她腹中的胎兒竟然保住一命,目前情況還算穩定,但母子倆卻從此天人永隔,也讓人十分難過。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26歲的女子卡拉,上月24日晚間10時左右,她在芝加哥恩岱爾(North Lawndale)過馬路時,不幸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卡拉腹中還有一個懷胎7月的孩子;只是卡拉被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但奇蹟的是孩子竟然生還下來。

警方事後調查,肇事的是一名22歲駕駛格拉西亞(Silvestre Garcia),當時他已112公里的時速行駛,警方查出他還涉及酒駕,訊後他被依酒駕和肇事逃逸的罪名起訴。

有目擊者表示,卡拉被車子撞到時,摔飛到約64公尺遠的電線杆上,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駕駛肇事後並未下車察看,而是迅速地駛離現場。目前倖存的男嬰還在西奈山醫療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