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大生也下海! 苦喊打工累錢又少「男妓比較賺」

▲日本街頭。(圖/翻攝自2chc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現在有越來越多大學生還沒出社會,就得背負著龐大的債務問題,為了生活和高額學費,只靠普通打工根本無力支撐,所以除了女學生,現在連男生們也願意下海當男妓,而且時薪7000日圓(約台幣1900元)的高薪,很難不讓他們心動。

據《2chcn.com》報導,現在有一些來自名校的女學生,為了負擔生活開支與學費,寧願下海賣身;不過現在這些出賣身體的苦學生(くがく‐せい)可不只女生,連男同學也紛紛選擇這條路。24歲男研究生山下提到,他做過送比薩、家教,也當過夜班,但拚命打工並沒辦法還清學貸,而現在又念了研究所,開支勢必還會再增加。

山下表示,照這樣子打工不但身體快到極限,而且錢也賺不多,被債務追得喘不過氣的他,決定進入男妓的世界,對相當於台幣1900元的時薪真的很心動, 「從沒想過會和男生進行性行為,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所以內心非常不安。」

當他第一次要幫客人口X時,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拒絕反應,只感覺自己快要吐了;後來三催四請才找來朋友幫忙,藉著泡溫泉一邊來練習技巧,不過在充滿心酸的努力之後,他現在月入70到80萬日圓(台幣19到22萬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