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屍體埋多久會爛? 專業神回:乾式、濕式任君選擇

▲有網友提問「人的屍體埋多久會爛?」有專業的網友回答「乾式、濕式都可選」。(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詢問「人的屍體直接埋野外土裡大約多久可分解?」,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殊不知勾引出一位「專業大神」,給了超專業的回覆,包括可選擇「乾式」、「濕式」兩種方式,各有好處與時間長短,另外也教如何「處理骨頭」,專業程度讓網友大呼「警察快來!」

以下內容慎入!

該專業網友指出,可分為乾式、濕式,乾式倒上生石灰,只要等一場雨來就能大功告成,提醒「生石灰可降低臭味,降低土壤酸性,對生態盡一份心力」,乾式大概需要2周到1個月就能腐爛。

濕式則是買「蛆」或類似動物,只要去釣具行就能買到蛆,大概買1、2公斤就夠,只是用濕式,容易產生臭味,預計要2到3周,另外加碼「乾+濕,速度更快」。

▲該專業網友對「骨頭」的處理,也有自己一套。(圖/達志影像)

至於骨頭的處理方式,也有兩種,第一種是將骨頭煮過後,剩下的筋肉清除,以「氫氧化鈉」與骨頭放置加熱後,會變得很脆,這時可把骨頭敲碎磨成粉。

另一招也是把骨頭煮過後,造窯把骨頭燒到極脆,同樣也能磨成粉。

最後網友開玩笑提醒說,做這些事情得注意「要有不在場證明」、「附近沒有一個戴著眼鏡,綁著蝴蝶結變聲器的小學生」,但仍強調這是「處理可食用動物廚餘的知識」。

超專業文章一出,讓網友大呼「有神快拜」,還有人開玩笑說「乾式熟成感覺比較厲害」、「警察就是他,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