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扮聖誕女郎 學校人工降雪:讓南方的孩子玩雪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二張圖穿灰色外套的女生好正...

▲▼四川高校人工降雪慶祝聖誕節。(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25日為了全校師生人工降雪,此舉不單是避免學生在節日時到人多的地方發生意外,還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氣氛,讓身在南方的同學感受玩雪的樂趣。

根據中新網報導,「早晨看到這一幕,真的被震驚了,還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該學院24日一大早就讓白雪就如鵝毛般飄灑下來,短時間內就營造出猶如童話一般的遍地白雪景象。同學們看到這般美景,紛紛在雪中拍照玩耍,並表示「下雪的聖誕節更有味道了!

將來畢業要當空姐的女學生裝扮成聖誕女郎,為同學們帶來了精彩的舞蹈,男同學們則化身聖誕老人,發禮物給路過的師生,一起共同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甚至有同學趁機浪漫表白的浪漫一幕:「看到校園裡下起了雪,感覺還是多浪漫的,很適合表白!

校方相關負責人表示,聖誕節是年輕人非常喜歡的節日,為了避免學生在節日期間到人群聚集的地方而引發安全事件,所以學校特意為學生打造一個充滿節日氛圍的場景,讓學生親自參與,不僅可以提高學生的策劃能力,同時還給更多的學生帶去了歡樂。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