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小牛」撞毀 18歲小女生自稱駕駛疑頂包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連接雙北市的快速道路中山橋從台北往新莊車道上,28日凌晨一輛千萬超跑藍寶堅尼「小牛」高速撞擊中央分隔島,造成車頭幾乎全毀,車內男女2人幸僅受輕傷,車上18歲張姓女生向警自稱是駕駛,另名年約30歲男子則身上有酒味,讓警方懷疑她是幫男子頂包,目前車禍發生原因及駕駛是誰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今日凌晨2點48分許,一輛藍寶堅尼小牛超跑從台北沿中山橋往新莊方向高速行駛,卻突然失控撞擊中央分隔島,巨大的衝擊力道使車輛續打轉滑行百公尺,轟隆聲響還一度嚇到隨後行進的計程車駕駛,幸未遭波及。

警消與員警接獲車禍報案前往處理時,車上一對男女已下車,經初步檢傷僅有18歲張姓女子額頭右上角有輕微血腫,30歲的同車男子則是未受傷,身上還散發出酒味,女子隨後被送醫,但當員警進行車禍事故調查時,張女卻稱自己是駕駛,但有目擊者稱是男性駕車,因此,警方懷疑張女可能是幫人頂替,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一輛藍寶堅尼小牛超跑撞毀中山橋上,18歲張姓女子自稱駕駛疑頂包。(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