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地址只寫「英格蘭」 「偵探郵差」這樣也能送到!

▲郵差好神!地址只寫英格蘭也送得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73歲男子保格斯(Paul Biggs)近日收到德國友人寄來的信件,但在收信人地址只寫了「英格蘭(England)」情形下,郵差竟然還能送到家!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據英國皇家郵政發言人表示,郵局內有一支「偵探郵差」,專門寄送沒有地址的郵件。但也可能是信封上寫著地址的貼紙,在運送時不小心脫落。

據《每日郵報》報導,保格斯回憶收信當天的情形,「郵差問我,『你有在等來自德國的信件嗎?』我回答『可能是,因為我有朋友在那邊』」,於是郵差便將這封信交付給他。

他表示,「收到這封聖誕賀卡時,我目瞪口呆,相當不敢置信」,因為信封上只寫著「英格蘭(England)」,但郵差竟然可以送到家,「這太怪異了!」英國皇家郵政方面表示,其實郵局有一支「偵探郵差」團隊,運用各種方法,將沒有地址的信件派送到收件人手中。

對於這次「偵探郵差」們超乎預期的水準,也讓皇家郵政感到印象深刻,但他們也推測,有可能信封上原本貼有寫著地址的貼紙,但在信件處理時不小心掉落,所以才會變成一封無地址信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