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多位藝人新竹榮家獻唱 長輩高歌慶聖誕佳節

▲新竹榮家或社福團體致贈物資。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演場經典歌曲小城故事,讓許多榮民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尤其是在一年一度的歲末之際還有聖誕佳節時刻。這項演唱活動是由聯合報系社會福利基金會和財團法人陳玲社會慈善基金會共同響應,在抗戰勝利70週年之際,邀請多位藝人獻唱,讓榮民長輩們度過一個愉快時光。

新竹榮民之家林夏富主任表示,在這個歲末的時候啊,很多社會團體來到我們新竹榮家來關懷這些曾經為國家犧牲奉獻保衛國家讓他們在晚年的生活都過得很愉快的晚年。新竹榮家住民480餘人,平均年齡86歲,其中100歲以上的有三位,在政府安祥的照護之下,讓他們在這邊生活的非常幸福美滿。我們也希望所有的榮民在榮家都能夠得到政府很好的照顧,更希望注入社會的資源,讓他們在這邊,都能夠享有非常有尊嚴的晚年生活。

榮民長輩在高興之餘也和藝人互動對唱,尤其是當年鄧麗君的歌曲更是琅琅上口,還有長輩更是提早幾天就準備好拿手歌曲要來一展身手。

財團法人陳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李棟樑董事長表示,最主要是來感謝勞苦功高的榮民們,他們早期為了保衛國家,卸任以後還參加的很多國家的重大建設,現在在榮家退休,我們希望能常來看他們,帶給他們一些無限歡樂的餘興。
新竹榮家從民國42年設立至今已服務過五千多位的榮民長輩,目前新竹榮家486位長輩平均年齡86歲,其中一百歲以上就有三位,在社會團體的持續關懷之下,新竹榮家也秉持著服務精神照顧為國奉獻的榮民長輩,也期望社會各界能持續支持榮家,讓榮民長輩有一個愉快、健康的晚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