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UT」×「魔物獵人X」聯名款 元旦上市獻禮

【廣編】
圖、文/UNIQLO提供

▲UNIQLO自2016年的1/1(五)起~於全國實體店舖(網路商店於 12/31 早上 8:30 搶先開賣),以日本任天堂3DS系列新作「魔物獵人X CROSS」為主題,推出全新的魔獸、人氣角色為主題的連帽上衣及短袖T恤!

UNIQLO自2016年的1/1(五)起~於全國實體店舖(網路商店於 12/31 早上 8:30 搶先開賣),推出全新超人氣遊戲「魔物獵人X」聯名商品。隨著日本任天堂3DS系列新作「魔物獵人X CROSS」發售,UNIQLO以此為主題推出全新的魔獸、人氣角色為主題的連帽上衣及短袖T恤!而粉絲特別獻禮—單筆消費滿NT$1,000元(含 1 件魔物獵人X系列),將可獲得「UT」×「魔物獵人X」限量原創鑰匙圈 1 只;且於 1/31 前購買「魔物獵人X」商品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魔物獵人X CROSS」限量版3DSLL同捆機(限量 5 台)。

「UT」×「魔物獵人X」聯名連帽上衣除了 4 大主要魔獸(迪諾巴爾德、加姆德、雷薩克斯、魂御津根)款式外,還有大人氣艾路貓、新角色卡提等可愛造型設計款,共6種款式正式亮相。而「UT」×「魔物獵人X」聯名T恤,本季推出多達 13 色款印花,除了印有「魔物獵人X CROSS」logo、魔獸、人物角色的款式外,更推出多種印花設計,在口袋上的刺繡等細節加入許多創意巧思。

搶先購買「UT」×「魔物獵人X」商品的消費者,將獲得「原創設計鑰匙圈」─艾路貓與梅拉露穿著「UT」×「魔物獵人X」聯名T恤的設計,鑰匙圈贈品數量有限,共有6款設計,款式花色隨機贈送,恕不挑選、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