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兆分之一的機率!他買一盒蛋打開全是「雙蛋黃」

▲她買了這盒蛋,10顆都是雙蛋黃!(圖/翻攝自英國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打過「雙蛋黃」的蛋嗎?若有打過的話可是超幸運,據統計約要1千顆蛋才會有1顆雙蛋黃!但英國這家人可能是幸運過頭了,買來一盒10顆裝的蛋,打開竟然全部都是雙蛋黃,這機率可只有1兆分之1啊!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英國58歲的艾格尼絲(Agnes Archibald)日前買了一盒蛋回家後,先生準備早餐時打了2顆,發現都是雙蛋黃,讓他們驚喜不已,又再試了4顆,竟也全都是雙蛋黃,隔天把剩下的蛋全打開,是的,全部~都是~雙蛋黃~

艾格尼絲表示,自己花了2英鎊(約台幣100元)買這盒蛋,沒想到竟然全部都是雙蛋黃,直呼真的是賺到了!而根據英國雞蛋資訊服務機構統計,一顆蛋出現雙蛋黃的機率約是0.1%,所以像艾格尼絲這樣10顆都要同時出現雙蛋黃,這機率可是只有1兆分之1!

▼雙蛋黃們通通被吃下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