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表吸睛「迴紋針」是大功臣 網友:靠這根就錄取!

▲履歷吸睛「迴紋針」竟是大功臣?(圖/網友Saya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各種可愛造型文具盡出,色彩繽紛造型多變,但有些好像怪怪的…。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連日看了不少履歷表,其中有份履歷吸引她的目光,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造型的「迴紋針」……。

網友在PTT笨板貼出一系列照片,表示最近在看很多履歷,千篇一律感到乏味,沒想到有份履歷表吸引她的目光,因為紙上竟然夾了一個超像「男性生殖器」的迴紋針,讓原PO心想,這個求職者真大膽!

直到取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激似男性生殖器的迴紋針正體,竟然是根可愛的「狗骨頭」啦!她也連忙解釋說「我真的沒有想歪啊~~~~~」。

網友見狀紛紛笑推,表示「我給我媽看...媽媽也想歪了」、「你在想色色的事對吧」、「靠迴紋針錄取了XD」、「靠這根就錄取啊哈哈」,二樓網友則搞笑留言「其實是兩隻疊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笑倒,直呼「二樓突破盲腸」、「二樓請你離開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