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現身180米「石牛寨玻璃橋」 頭歪歪超可愛!

▲聖誕老人超可愛,歪著頭跟大家打招呼。(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有上百位愛瑜珈的美女大秀「一字馬」後,近日為了迎接聖誕節,一個約10公尺高的Q版「聖誕老人」也在高約180公尺的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橋亮相!與數名穿著聖誕裝的工作人員一起排排站,吸引不少遊客上前合照。

據《中國日報》報導,聖誕節將至,大陸旅遊景點為了吸引人潮,紛紛出奇招搶客,湖南知名景點平江石牛寨玻璃橋近日出動一個10公尺高的巨型「聖誕老人」,站在橋的正中央,身旁的工作人員也扮裝成迷你聖誕老人,發送小糖果給遊客。

該吊橋位於石牛寨國家地質公園,全長300公尺,垂直高度達180公尺,是大陸第一條全透明的玻璃吊橋。從空拍圖可見,巨型聖誕老人高度遠超過吊橋圍欄,不時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模樣甚是逗趣,而一旁的遊客也把握機會上前拍照,直呼「好呆萌可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