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依民調(ㄊ一ㄠˊ)投票 宋楚瑜:選民要勇敢作自己

▲宋楚瑜提到,台灣人民要相信自己,勇於投給真正有能力的領導人。(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22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4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最新形象廣告「台灣需要第三種選擇」,內容提到,面對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希望台灣人民能破解藍綠迷信,放下政黨對立,選擇真正有能力的人來為民服務。

「台灣勝利換新衫」,在短短的10秒鐘影片中,宋楚瑜和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及團隊夥伴一起穿上襯衫、拿著咖啡,向選民喊話:「台灣需要第三種選擇」,同時也提到,面對明年大選,選民的抉擇很重要,呼籲大家相信自己的直覺,選擇有能力為民服務的領導人,「不要依民調(ㄊ一ㄠˊ)投票」,要大眾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受到一些數據影響判斷。

此外,搶在聖誕節前夕,宋楚瑜也推出第二波募款小物並開放線上預購,但僅有50件繡有方圓LOGO的冬季長袖牛仔襯衫簽名款已在上架24小時被搶購一空,而牛仔衫搭配「宋杯杯」馬克杯的「城市散步組合」也已經「完售」,為了回報選民的熱情支持,募款小物目前也在加工補貨中。

 
【最新電視形象廣告】

【最新電視形象廣告】台灣需要第三種選擇,破解藍綠迷信,放下政黨對立,就從我們這一票開始。相信自己,選擇能力,不要依民調(ㄊ一ㄠˊ)投票,勇敢作自己。政黨投② 總統③台灣勝利換新衫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