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迎新 男生回頭率100% 的女神級「韓系臉讚妝」

▲無辜萌感「韓系臉讚妝」

【廣編】

圖、文/潤遠提供

今天要介紹的主題是「韓系臉讚妝」 什麼是「韓系臉讚妝」?
「臉讚」是將韓文的「eolgul (臉蛋)」和「jjang (最好)」合體所創造出的新詞,意思是顏值破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臉蛋,多數男性對於化了臉讚妝的女生會產生「好可愛」、「好想保護她」的感覺,妝感清新自然十分受男生喜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塑造女神級臉讚妝容又不失荷包,高CP值彩妝是不可或缺的,只要利用一些時尚心機彩妝,妳也能畫出想被保護的甜美妝容。

▲K♥BEAUTY韓妝專區

現在就容小編為大家隆重介紹『我的韓國專屬彩粧師』= K♥BEAUTY 登場Fashion ‧ Beauty‧ Trending 結集韓國最新流行美妝保養品牌,打造開架首創「韓國時尚彩妝師」專區; 魅力商品琳瑯滿目,不用出國即可創造專屬於自己的「韓系臉讚妝」,綻放女神光芒 ♥
小編今天也為大家歸納了小資魂會愛的臉讚妝化妝術必備單品首選

▲Peripera咖啡麥克眼線液

大眼萌臉好揪心~麥克筆管好拿順手,可輕易地勾勒出精準線條,顯色度超強,具備防水、防汗、抗油,延伸眼尾線條瀰漫萌感無辜氣息,韓星的俏皮心機超捲翹睫毛膏,特殊捲翹水滴式刷頭,重複塗抹刷出根根分明締造超捲翹效果,打造完美睫毛弧形、絕不倒塌!告別過去過度厚重、冷酷妝感,打造韓式心機俏皮誘惑!

▲Peripera俏皮捲翹睫毛膏

▲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
打造韓劇「她很漂亮」高俊熙的光澤感與粉嫩色調,輕抹一層,唇部立即鮮豔顯色,唇釉劑型水潤保濕、輕盈不黏膩,讓人忍不住想啾一口!再撲上嬌羞腮紅,清透服貼的蜜狀質地,與肌膚自然融合的零粉感妝效,輕透、顯色、持久效果,微醺甜美妝容馬上完成。

▲Peripera撲撲粉感腮紅

以上就是締造女神級「韓系臉讚妝」的絕佳武器,女孩們心動了嗎?

K♥BEAUT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Beauty.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