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場矚目紅胸罩!柳淑芳為搏版面當眾脫衣上台抽籤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柳淑芳僅穿著紅胸罩抽籤。(圖/翻攝自中評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9屆立委候選人上午進行號次抽籤,高雄區域立委第三選區無黨籍候選人柳淑芳竟當場「脫了」,穿著鮮紅內衣和碎花短裙上台抽籤,還高舉「別讓馬溜了」布條,馬上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今日上午高雄市選委會進行9個選區共40位候選人的號次抽籤,輪到柳淑芳時,她直接在台下脫掉洋裝,大方露出鮮紅色內衣,配上她的碎花小短裙,慢慢地走上台抽籤,抽完後還不忘拉開自備布條,上頭寫下「別讓馬溜了」表達訴求。

每回立委號次抽籤各候選人為了吸引媒體焦點及選民目光,總花招百出,去年底高雄市長號次抽籤時,候選人周可盛也當場脫到僅剩一條內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