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拜票變成「紅面龜」 17歲男揍西班牙首相左臉一拳

西班牙首相馬里亞諾•拉霍伊(Mariano Rajoy)16日出席一個競選活動,被一名17歲青年用拳頭揍了左臉。(圖/翻攝自Mariano Rajo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周日舉行大選,身為右派人民黨領袖的首相馬里亞諾•拉霍伊(Mariano Rajoy)16日出席一個競選活動,被一名17歲青年用拳頭揍了左臉,幸無大礙。動手揍人的青年,被鎖上手銬帶走時,還高舉勝利手勢。

根據外媒報導,案發時,60歲的拉霍伊正在他的家鄉北部城市蓬特韋德拉(Pontevedra)拜票,他在街上對支持者喊話,一名站在他身邊許久的青年忽然一拳朝他揮來,正中拉霍伊左臉,幸好旁邊的人扶了他一把,以至於沒有跌傷,但眼鏡已經被揍飛;事發突然,一旁的保安人員見狀,馬上將該青年壓制在地。

這名被鎖上手銬帶走的青年,年僅17,他離開時,還高舉雙手作出勝利手勢;根據西班牙法律,毆打人可判處6年。拉霍伊挨揍以後,將眼鏡拿下,在旁人的護送下離開現場,他的左臉雖然沒有大礙,但可看見紅腫。事後,他在推特上向支持者的關心表示感謝。

▼拉霍伊在推特上向支持者的關心表示感謝。

拉霍伊政府在過去幾年一直實施緊縮政策,讓經濟有些起色,但失業率仍居高不下。西班牙的失業率在歐盟高居第二,25歲以下的年輕人幾乎有一半找不到工作。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現為執政黨的人民黨有機會贏得大選。但未必能拿下國會的多數席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