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變成「紅鼻子」 聖誕新裝扮「馴鹿露奶衣」潮性感

▲露乳馴鹿衣的銷售頁面。 (圖/YourSassyGrandm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氣氛的節日,不少人為了應景還會做出特殊的打扮,比如聖誕老人裝、馴鹿裝、聖誕精靈裝等等。最近網路有一套特別的「馴鹿裝」非常流行,它有馴鹿角、馴鹿眼睛,還有招牌的「紅鼻子」,只是穿戴的重點不是頭部,而是在「胸部」。

▼這樣子的衣服穿出去應該會很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馴鹿露奶衣」穿上去之後,會在胸部露出一個大洞,把胸部露出,並且在上面貼上鹿角、鹿眼,再紅鼻子套在乳頭上。這樣的裝扮新潮又性感,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而且廠商非常貼心,不只推出女生版,也推出男生版,只是價格上比較不親民,男生的紅色款式要1600元新台幣、而女生的則要1700元新台幣。

▼男生穿起來也非常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