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幫女友口交神技「霸王舉鼎」 AV女優用生蠔教吐打轉彈

▲AV女優傾囊相授,口交就是要不顧形象。(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愛口交,女人也非常喜歡,很多人在為女友口交時只會埋頭伸舌亂舔,完全不重視技巧,但其實這卻是一門高深的學問。Youtube上的「Simple Pickup」頻道邀請到經驗豐富的美國AV女優們,請她們使用生蠔,來一對一手把手教學,要讓這些男學生學會替女友口交的諸般技巧。

▼有的人顯然無法接受只用舌頭舔生蠔,滿腦子只想著吃。

其實這群AV女優之前就曾經用冰棒教過女學生幫男友口交的撇步,雖然不少冰棒遭到「斷根」和「吃掉」的命運,但是女學生們都表示受益匪淺。而這次使用的教具「生蠔」則更為逼真,因為生蠔有著來自一股複雜的味道,和女生下體的味道有異曲同工之妙,柔軟的觸感則和人的皮膚雷同,溼答答的狀態更是逼真。

▼最高境界「霸王舉鼎」。

教學的過程同樣妙趣橫生,一開始有的學生連生蠔的味道都受不了,聞不到幾秒就想吐,有的學生則一口把生蠔給吞下肚。好不容易進入正題後,才讓人對老師們的學識和經驗感到佩服,有的老師將秘訣傾囊相授,把「吐、打、彈、吸、轉」五字訣演示的出神入化,有的老師則不只教技,也教「心」,告訴學生在兩腿之間應當如何進入女友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