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青打折清庫存「門市陸續歇業」 最慢過年後全面熄燈

▲松青打折清庫存「門市陸續歇業」,最慢過年後全面熄燈。(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市龍頭全聯併下松青,但併購案現在還被卡在公平會,如果公平會認定合併後全聯市占率將超過5成變為獨佔事業,最後交易就會告吹,松青恐怕就會從此消失。目前松青各門市已經陸續關門,剩下持續營業的,店內庫存也剩不多,商品更都在打折出清。

現在走進松青超市就發現,門口一個一個的空貨架,店員忙著整理庫存,貼上最新特價標籤,因為松青超市只會營運到農曆過年前後,店內的東西賣一樣是一樣,店員也坦承早就沒有再進貨,百貨商品打七折、即期品下殺到五折,全是為了把庫存賣光光,營業時間倒數計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也坦承早就沒有再進貨。(圖/東森新聞)

位在內湖總公司樓下的門市將會是全台營業到最後的松青,預計北中南都會各有一個營業據點,維持到農曆過年前後才關門,方便會員處理後續點數問題,但12月中旬開始,陸續已經有不少門市因為租約到期先關門,如果關門前店裡還有貨品,將轉到附近持續營業的門市出清。

全聯出資4億5千萬元買下的其實是松青商標、店內冰櫃、收銀機等設備還有店員制服與包裝材料等,並不包括目前的松青店面,因此未來全聯要如何應用松青商標,會是將集團切分為全聯和松青兩個品牌,分別搶進高低價市場,還是原地重開店,全聯表示現階段都還在評估,因為還有一個未知大變數。

▲全聯出資4億5千萬買下的其實是松青商標、店內冰櫃、收銀機等設備還有店員制服與包裝材料等。(圖/東森新聞)

因為全聯再吃下松青後,市佔率會不會超過5成成為獨佔事業?還有待公平會審核,全聯已經在11月中旬將交易案送審,依法規得會在3個月之內做出裁決,如果公平會認定是獨占,那麼全聯的併購計畫將會告吹,而已經陸續收攤的松青也無法回頭,恐怕就此消失在台灣市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