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孫女婚宴佈置簡單 王燕軍:年輕人自行安排籌備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婚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巧巧)15日與交往七年的未婚夫趙贊凱完婚,上午完成迎娶後,下午兩點在濟南基督長老教會舉行結婚儀式,晚間則在東方文華飯店舉行婚宴,席開27桌邀請眾多政商名流出席。

上午趙贊凱完成迎娶之後,下午兩點前往濟南基督長老教會舉行結婚儀式,晚間6點在東方文華飯店舉行婚宴,李坤儀身穿大紅色露背禮服與趙贊凱一同登場,在代理的日內瓦巧克力「Du Rhône」店面前合影,媒體追問新婚心情,他們皆不回應,趙贊凱僅頻頻回,「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至於今天婚宴,總共席開27桌,出席人員皆是政商名流、名媛,其中包括日本「大眾黨」參議員江口克彥、台聯黨黨主席黃昆輝、星座專家唐立淇、八方新氣創辦人王俠軍長女王筱杰、前新聞局長黃輝珍、前總統府資政許水德、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前總統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新台灣智庫董事長吳榮義、金石堂千金周奐安、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名模洪曉蕾、前台北市市長黃大洲等人。

會後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關於會場他表示,佈置非常簡單,沒有準備舞台,所以李登輝並沒有上台致詞,不過雙方的主婚人、親朋好友都有給予祝福。

王燕軍表示,李登輝向心愛的孫女李坤儀說,希望她永遠幸福、永遠快樂,兩人能夠攜手同心共創美好將來,不過沒有流下不捨的眼淚。

另外,關於新娘是否更換禮服?王燕軍表示,只有一套大紅色禮服,沒有更換,就是一套到底,至於辦這次婚宴的花費,他則表示不清楚,且都是年輕人自行安排、籌備的。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婚禮。(圖/記者陶本和攝)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