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告白看心愛女孩步入禮堂 男孩真心話網友都哭了

▲男網友感嘆自己太慢告白,心愛的女孩嫁給了別人。(圖/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要及時說出口!許多人在面對感情時,尤其在喜歡的對象面前,常常會矜持不敢表達,對方因此不知道你(妳)喜歡他(她)。有時候一錯過,往往自己就會後悔,「怎麼不早跟他說」、「也許多人就有機會」等。最近有網友在社交網站po文分享,自己喜歡一個認識6、7年的女孩,但卻錯過了緣分,對方結婚了。

這名男網友在《Dcard》提到,自己認識女孩已經6、7年,去年還曾追過她,但當時因準備研究所考試、加上兩人遠距離,他想等考完試再告白。不料今年5月,女孩突然告訴他說「我要結婚了!」頓時晴天霹靂的他,脫口對女孩說出「妳沒等我、我還有很多話沒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孩婚禮當天,原po看到她身旁的另一半,腦海中突然想起張宇的《曲終人散》。他無奈地寫道「以前總想著,再緩緩,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好來不及?現在是真的來不及了。」

拍照時對方女孩還要求得和他獨照一張,事後他有感而發地寫下「女孩別在閃球了,後悔的是妳自己。別怪男生不堅持,別怪男生只丟球不告白,因為這不僅僅是單方面該努力的事。男孩別在害羞了,用力的丟球吧!追求女生的過程中,謹記能實際單獨邀約才是真的,其他都是虛幻。愛要及時。而那些我未能說出的話,就讓它塵封了。能看妳幸福,不打擾,也好。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我要哭了!」還有網友安慰說「她幸福就好!也希望你能幸福。」另外有網友說「下一個會更好,勇敢說出,勇敢追尋。」另外有網友說「最幸福的是,看著自己愛的人也過得幸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