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代表字「換」 宋楚瑜:老百姓曉得換我來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換」是2015台灣年度代表字,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9日也表示,現在辦個總統辯論,其他兩個政黨候選人左躲右躲、做假民調誤導鄉親,而自己到處走訪後,老百姓都曉得,要「換」宋楚瑜來做,台灣就會不一樣。他還強調,願意到所有電視台受訪,談談未來政策和具體作法 ,「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總統大選辯論遲遲未定,四報一社與公視聯盟發表聲明,歡迎其他民營電視台加入合辦,但基於媒體公共性價值,主張第一場總統辯論仍應在非商業的公視舉行。對此,宋楚瑜今日表示,自己完全贊成,現在問題就是其他兩個政黨候選人左躲右躲,一個躲公視,另一個躲三立,還在做假民調,希望利用媒體誤導鄉親,而自己到處走訪後,其實台灣老百姓已經曉得,要換就換宋楚瑜來做,否則馬加扁就是「騙」,已騙了8年還要再騙下去嗎?

他也說,哪家主辦都贊成,沒有特定成見,事實上,只要有誠意讓三組候選人有公平機會參與,這在選舉中非常重要,不該以一黨之私算計,讓人民無法真正聽見三個候選人的意見。他呼籲,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應聽從民意呼聲,一起到電視台,好好把過去經驗、施政績效和未來的計畫向大眾說明,並好好聽從人民的聲音。

編按:親民黨更正,宋楚瑜誤稱「不怕不識貨、只怕貨比貨」,應是「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