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界凱特布蘭琪! 氣質美女王繞琪還是單身

▲王繞琪專研汽車音響10年,成為台灣首位女IASCA女裁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間汽車音響改裝店的美女師傅王繞琪,側臉酷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35歲的她身材窈窕,加上氣質清新,在汽車音響界小有名氣,原本是護理師並考到麻醉師執照,後來鑽研汽車音響,成為台灣首位國際車用音響競賽協會(IASCA)的女裁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細心置換客人的汽車音響,王繞琪就算沒有化妝,外型依舊亮眼,她是國內少見的汽車女汽車音響專業師傅,不少豪車的改裝都出自她的巧手。她對《東森新聞》表示,「因為客人的車都是(幾)百萬名車,施工過程都要非常小心。」

因為側臉神似影后凱特布蘭琪,且同樣走氣質路線,讓王繞琪在汽車改裝界小有名氣。「那時候我們好幾個師父都剛好要去當兵,我那時候在當護士,就沒有人幫爸爸,我就想說我先幫忙一陣子。」

2005年台北汽車大展(2004年12月底),主辦單位首度舉行汽車皇后選拔賽,當時擔任護理師的王繞琪也有參加,才藝表演時她還示範CPR;後來因為父親經營的汽車改裝店缺工,她決定轉行幫父親。「我還蠻喜歡音樂的,那我就想說我就學學看,汽車還蠻好玩的,然後就對車子開始產生興趣,就開始學習,整個過程也大概快10年。」

就這樣越走越專精,還自費參加國際車用音響競賽協會培訓課程,成為台灣首位女性裁判;不過,因為工作太忙,讓爸爸很擔心,「(女兒)目前還是單身啦,應該順其自然吧!」3個女兒都是美女,當父親的也很驕傲,「大家都可以來跟她做朋友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