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成為愛情高手 全台首創「想享學」線上學習網站 

師資陣容強大的課程。(圖/翻攝自想享學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與另一半如何談情說愛?你想成為生活達人嗎?全台首創「想享學」生活學習網站,具有互動式生活教學,不但可以學習,還可以將自己的學習成效教給別人,使自己也成為愛情高手。

「想享學」生活學習網站包含料理、瑜珈、愛情學分、兩性關係、東方文化等課程,在線上學習,還能完全免費跟大師學習生活技能,不但能培養一技之長,還能讓使用者的生活更加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享學」生活學習平台執行長周沛妤表示,線上學習有時間和空間的便利性,就像是瑜珈課程,只要一張瑜珈墊就可以隨時隨地跟瑜珈大師進入冥想世界,方便又實用。

此外,「想享學」又能將學習者的學習成果與績效,轉換為課程內容,不但自己成為專業老師,也能利用網路課程賺取利潤。周沛妤打趣地說,「能學習又能賺錢,一舉兩得!」

據了解,「想享學」課程邀請的名師陣容強大,包括法式甜點的施易男、減重達人的知名部落客一休、瑜珈大師唐幼馨、社交達人鄭匡宇、禪繞畫蘿拉老師、紅酒品味教學的圓頂市集,都是專業領域的首選。

網址:www.xiang-xue.com
線上學愛情:https://www.xiang-xue.com/promot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