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韓國金髮超模SOO JOO PARK 橫掃歐美時尚圈

TEXT/Afra PHOTO/Instagram@soojmooj

漂著一頭白金秀髮,辨識度極高的韓國超模SOO JOO PARK朴秀珠,不但已經是橫掃時裝週伸展台常客,有個性的穿衣風格更是許多年輕女生喜愛的時尚指標,而在香奈兒(CHANEL)於韓國首爾舉行的2016早春系列大秀,更以地主國超模的姿態,壓軸走秀。不僅如此,近期SOO JOO PARK朴秀珠更替香奈兒拍了兩支短片,要帶大家到讓她最感覺得城市,首爾以及紐約走一趟,在這之中,我們也發現了SOO JOO PARK朴秀珠不為人知的一些小秘密。

SOO JOO PARK名字的由來全來自一場夢

SOO JOO俏皮的發音,一聽就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從來沒多想過這名字的由來,直到SOO JOO PARK自己說,原來是因為當她媽媽懷了她的時候,夢見了一盒裝滿寶藏珠寶盒,他說SOO (秀) 有美好的意思,而JOO (珠)則是代表了夢境的珠寶盒,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SOO JOO大概就是媽媽心中最美好的寶物吧。

SOO JOO PARK 10歲就到美國生活

雖然出生在首爾,但SOO JOO PARK朴秀珠在10歲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就搬到了美國生活,先是在加州,後來又到了紐約,SOO JOO PARK表示紐約的生活讓她帶給她許多靈感,儘管如此,但她心裡一直還有著那個她出生的城市─首爾。

 在紐約已經生活多年的SOO JOO PARK,曾經在國外媒體訪問時,提供了一些她私房的紐約走跳地圖,其中她喜歡到West Village或是下東城Lower East Side比較低調的小酒吧和朋友相聚,共進晚餐,或是她會選擇許多時髦人士聚集的Soho House,另外她說自己也很喜歡Acme,那裡有非常棒的音樂。

SOO JOO PARK大學的時候主修是建築,還曾當過平面設計師,是有一次在逛街時被星探發掘,才踏上模特兒之路

熟悉SOO JOO PARK的你可能會知道她挺喜歡搖滾樂,大學時期她也愛唱歌,組過樂團,不過小時候的SOO JOO可是學過鋼琴和長笛。

據了解SOO JOO PARK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Adam Clayton,兩人戀情低調,但有時也會在instagram上有好玩的照片與互動(尤其男方)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

>>歐美伸展台紅到首爾街頭!時髦女孩冬天都要一頂畫家帽

>>正式入冬!寒冷天氣讓這些毛毛小物融化妳的心吧

>>誰說只能當睡褲?百變運動褲的都會混搭風

>>這個秋冬,妳必須擁有一件斗篷。

>>秋日的青春詩篇,吊帶裙重拾妳的少女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