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學生夜騎4貼 跌落31公尺大壩全喪命

▲撞到堤壩護欄後,4人全被甩出去。(圖/翻攝自大廣壩水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東方市5日凌晨有4名中學生共乘一輛機車,行經大廣壩水庫,在過彎時不慎撞到護欄,4人全被甩出、跌落31公尺深的大壩底部。3名女生當場身亡,騎士符姓男同學則重傷送醫,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據《人民網》報導,符男與3名女學生騎車4貼,在凌晨1時40分左右經過大廣壩水庫,過彎時碰撞到堤壩護欄後,全被甩出去、跌落大壩底。事故發生後,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富林表示,已要求相關單位做好善後工作,並儘快查明原因。

東方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視,連夜迅速啟動應急處置預案。東方市委書記吉明江指派相關單位,趕赴現場進行處置,並做好死者善後與安撫家屬的工作。目前4名死者的屍體均被家屬領回;善後及具體原因的調查工作正進行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