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左轉就被撞...騎士送醫不治 運將嚇到話都說不清

▲計程車右後車門被撞凹。(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昨日(5日)晚間驚傳嚴重車禍,40歲的游姓運將行經承德路5段與洲美街口準備左轉時,撞上30歲的陳姓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導致機車車體近乎全毀,陳男送醫後宣告不治。嚇壞的游姓運將在現場被問及意外發生經過慌張地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很害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陳姓騎士的機車車體近乎全毀。

警方調查,40歲的游姓運將5日晚間10時許行經北投承德路5段與洲美街口,卻在準備左轉時撞上要前往士林方向的陳姓騎士,撞擊力道之大不僅讓計程車右後車門凹了一大塊,機車車體也近乎全毀,地上滿是散落的零件。

陳男被撞飛倒地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遊姓運將在現場被問及意外發生經過慌張地表示,當時他只是要左轉就被人從後方撞上,連他自己都不清楚倒底是怎麼發生的,「我現在很害怕。」目前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經過、原因及責任歸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