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三員警福山打獵遭誤擊頭命危 空勤無法起飛靠人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保三總隊武姓員警與3名友人進入烏來哈盆山區打獵,卻發生遭同行友人獵槍誤擊頭部事件,新北市消防局在6日清晨接獲報案後,派警義消40人長途跋涉4小時後才接觸到傷者,但武男已意識不清,原申請直昇機前往協助運送下山就醫,但因天氣不佳無法起飛,目前僅能靠人力緩慢搬運下山。

任職於警政署保三總隊桃園分隊貿聯小隊的武姓員警,日前與3名友進入烏來哈盆山區打獵,卻於哈盆古道4公里處,傳出遭同行友人誤擊頭部受傷意外,由於,山區通訊中斷,其中1人緊急下山至1.5公里有訊號處,才以電話向警方110勤務指揮中心報案。

烏來福山哈盆古道今日傳出保三武姓員警與友入山打獵卻遭誤擊頭部命危,直昇機又因天侯無法起飛協助救援,警義消40人力接駁送下山。(圖/資料照)

新北消防局在今日清晨4時11許,接獲110轉報後立即調派當地40名警義消人員上山搜救,經跋涉4小時後,才在上午8時14分接觸到傷者,但武姓員警已意識不清,僅有微弱呼吸,為搶救人時效,搜救人員立即請求空勤總隊直昇機支援協助後送傷者就醫。

但因今日上午北部天侯不佳,山區能見度過低,導致直昇機無法起飛救援,目前,警義消人員僅能用人力緩慢的將武男搬運下山,他遭槍擊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