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排成耶誕樹合唱 美聲配上金黃色燈光超壯觀

▲學生們排成耶誕樹造型唱聖歌。(圖/翻攝自Singing Christmas Tre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ona Shores高中的合唱團因應耶誕節,240名學生一起進行合唱表演,最特別的是他們隊形排成一棵67英呎高(約20.4公尺)的耶誕樹,上面還掛有2.5萬個LED燈、紅色彩結裝飾,畫面非常壯觀。

據《ABC News》報導,合唱團總監勞頓(Shawn Lawton)表示,合唱團已有31年的歷史,這次表演規模是前所未有的,學生們將會站在67英呎高的耶誕樹上演唱,「這個計劃是在幾百位家長協助的情況下完成。」

學生們環狀排列成15層,優美的歌聲配上鮮豔彩帶,當燈光一暗,金黃色燈光更是炫麗的讓人移不開目光。勞頓也提到,「孩子們都很喜歡這種表演形式,他們都是用靈魂在歌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