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與偉大並存於心! 于美人批王如玄軍宅案「很蝦」

▲于美人在臉書上強調王如玄軍宅案「很瞎」。(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41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身陷「軍宅買賣風波」,前兩日延燒的郭冠英事件就讓名嘴黃智賢氣得大罵「蠢,會害王如玄」。對此,于美人5日晚間就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肯定王如玄過去在司法上的貢獻,但對於迴避軍宅爭議,無法認同,更附上一張手拿「蝦」照,直言「這件事真的很瞎」。

王如玄從宣布參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後,爭議不斷,從11月底開始更是因為「軍宅買賣」引起社會譁然。3日時,有讀者投訴到平面媒體,自稱自己是「退休軍人」,認為王此舉「毫無道德瑕疵,應該公持」,強調正當性。4日時,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上節目食就自爆,投書者就是自己,讓節目主持人大罵「蠢,你這樣會害死王如玄。」

面對王如玄遲遲沒有回應此問題,5日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乃辛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幫忙站台的市議員李新在致詞時就透露,王已經找好會計師,「最快5今天(5日)就可以親自說明軍宅相關的爭議。」,但截至晚間截稿前,王如玄陣營至今仍無消息。

對此,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5日晚間就在臉書上表示,「這件事真的很瞎!」自己很肯定王如玄的貢獻,當年幫鄧如雯殺夫案辯護的人就是她,促使台灣成為亞洲地區第一個有家暴法保護的國家,但「軍宅說不清楚的居然也是她!」

于美人更引用英國小說家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的名言,「一個人的性格是極其複雜的,卑鄙與偉大,惡毒與善良,仇恨與愛是可以互不排斥的並存於同一顆心。」並手持一張蝦子的照片諷刺「整件事就是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