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蔡英文三缺一青年論壇 宋楚瑜:我是老師傅都有答案

▲宋楚瑜5日幫張碩文站台。(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參加親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張碩文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現場除了談到自己過去替三重解決淹水問題外,也強調他對於明天的辯論很有信心,並批評辯論未出席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敢面對」,自己是「老師傅」,所以面對任何問題都有答案。

宋楚瑜上台講話時先跟民眾搏感情,說自己以前常到三重二輪戲院看電影,第一遍看劇情,第二遍練英文,因此他的英文就是在三重練出來的;他還指出過去三重常常淹水,在他省長任內設立抽水站解決,他問台下的觀眾「現在還有沒有淹水阿!」,並稱讚年輕的張碩文非常有為,希望鄉親讓張繼續為民服務。

另外,他也提到,6日由台灣大學學生會等7校聯合舉辦的「2016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對談」,蔡英文並未參加「三缺一」,因此暗諷她不敢面對年輕朋友,「還能為年輕人創造未來嗎」,而他自己是老師傅,「提任何問題,宋楚瑜都有答案」;隨後他又酸總統馬英九「總統好」,那就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最後,宋楚瑜和張碩文一同站在防彈車上,展開三重掃街拜票行程,晚間宋還將前往中和出席「孫氏宗親」晚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