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6年男友爽吃姊妹丼!她失去兩個家人背後...有秘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男友連家人都不要,身為主角該如何自處?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2年前失去了「朋友和家人」;還記得那一天,她下班到男友家拿東西,結果一打開門,卻發現他和自己親妹在看電視,只是…兩個都沒有穿衣服。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是的,是我的親妹,每天跟我睡同一個房間,交換衣服穿,談心事的妹妹。她坐在我的位置上,我記得她拿的是我的馬克杯。」她當下不敢置信,後來才找了機會質問男友;本以為有個合理解答,沒想到男友竟然說:「那是你妹妹,別怪她」。

女網友感嘆,自己就像個傻瓜被笨得很深,偶而會看他們的簡訊內容,都是很單純的說笑;又有些時候,妹妹還會善意提醒男方,「叫他記得提醒我穿多些、不要讓我太晚睡」,看似很溫暖,「但現在回想,這些都是做給我看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誇張的是,原po已經和男友交往6年,再加上懷孕8周,感情可說是「十分穩定」;儘管他倆都知道,但還是瞞著原po默默交往,對她傷害甚深,「想到這裡,我又不禁心一沉,只要一想起我的心就會好痛好難受。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我不是你最愛的姊妹,你最疼的傻瓜嗎?在那一天,我失去了兩個我愛的人。」

遇到這種事,原po想當然悲痛欲絕,她打算撤離這個傷心地,結果過程當中,又遇到了自己的妹妹,妹妹問「你要到哪裡?」原po則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打包衣服。

「我們就知道妳會受不了,所以才不打算告訴妳,只是勸妳最好不要太難過,畢竟我是妳妹,妳再傷心始終也得接受,他現在是我的男人。」妹妹這樣說,但原po始終無法接受。

「妳是要回你媽那裡吧,那這裡我就幫你退掉好了。」男友這時又補一槍。

「那我懷孕了怎麼辦?」原po擅抖著問,但男友只冷冷地回說:「你想生的話,我和你妹會每月給你寄錢,不生的話也沒關係。

就這樣,原po再也沒有多說什麼,匆匆打包好就直接逃跑了。

----------------殘酷分隔線----------------

事後,原po向主管申請假期,並跑到南部的媽媽家中暫住。媽媽聽了自然生氣,她打回去罵人,兩人就這樣吵了起來,想必親妹是有反駁。後來,親妹把所有東西都寄給原po,裡頭有衣服、保養品和其他私物,就這樣,雙方斷絕關係,而原po也生下了孩子。

故事尾聲,自然是最悲慘的結局,妹妹懷孕了,他們明年2月就要結婚,一次失去兩個家人的原po,最後又得和對方成為家人。「喜帖是有寄給我我自然是不會去。至於媽媽說要去,我沒有阻止,始終是女兒的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