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戶被爆全杜撰!黃暐瀚:若我是王如玄,恨死郭冠英

▲郭冠英自曝「第八戶」他杜撰的。(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被爆出「第八戶」軍宅,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4日坦承,自己就是投書媒體的「退休軍人」,他還將「健華新城」改為「建安新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PO文感嘆,「造假文章,豈可沾沾自喜。」

黃暐瀚指出,一堆媒體跑到北市民生社區旁邊的「建安新城」,想找王如玄「第八戶軍宅」,找半天文章作者突然跳出來說這一切是「杜撰」的,而且是別人故事,還捏造出一個「建安新城」,「看著大家這兩天『鍵盤辦案』,看著媒體苦尋不著,他說,他笑瘋了。」

▼郭冠英爆料「退休軍人」就是自己投書。 (圖/東森新聞)

黃暐瀚提到,「如果我是王如玄,如果我是朱立倫,如果我是還希望能有一絲勝選希望的國民黨員,我會恨死了郭冠英。」他解釋,既然是論壇就該據實負責,這麼重要且會引起社會關注的文章,不但捏造亂寫還沾沾自喜?「只能說,國民黨的選情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針對上述PO文,有不少網友留言表達看法;有人回覆,「 誠實為上策~王如玄」、「我還是認為誠實才是最重要」、「 太扯了!還要鬧多少笑話?」、「誠實是最好的回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完整PO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