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6年式 SUBARU XV於泰國國際車展發表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自2011年首次亮相後,SUBARU XV憑藉著時尚外型、性能和安全性,在全世界獲得消費者好評,而全新的2016年式車款,在泰國曼谷車展上發表,此次改款針對上一代SUBARU XV為目標進行強化,全新的SUBARU XV不僅外觀上有做些許的修正,同時加入許多新功能,並提供消費者非凡的駕駛體驗。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表示,XV是一款設計大膽且適合任何旅程的跨界車型,具有精巧外觀、多樣化功能以及精緻內裝鋪陳,結合空間,舒適性和多功能性與時尚的設計。

XV搭載一具2.0升水平對臥引擎,同時外觀擁有圓滑的前保險桿、前大燈、升級設計進氣格柵、17吋運動鋁圈和新的尾燈總成;在內裝的部分有著時尚高級儀錶板、智慧引擎啟動按鈕、駕駛座電動調整功能、真皮排檔座、鋁合金踏板和高級多功能方向盤,將分為2.0i與2.0i-Premium兩種等級。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