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跨界小跑旅 MAZDA CX-3 101萬開始預售

▲MAZDA宣布旗下全新跨界休旅CX-3以101萬的價格開始預售。(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繼Mazda2、Mazda3、Mazda6與CX-5之後,MAZDA品牌匯聚KODO魂動設計、SKYACTIV動能科技、人馬一体駕馭理念三大造車主軸的家族全新成員CX-3在台灣馬自達的宣布下以101萬的價格,正式在台開始預售。

CX-3身為跨界休旅的一份子,承襲了MAZDA第六世代的設計風格,以Mazda2的底盤平台為基礎,拉高車身提供了駕駛者更佳的視野還有更易於上下車的優勢,優化過的車身也讓全車看起來更加的動感且時尚。

另外CX-3將成為Mazda體系首部SKYACTIV-D 1.5升柴油引擎,在扭力的部分可輸出超越2.5L自然進氣引擎的27.5公斤米,加上絕佳的油耗22.2km/L,可說是藍天科技的最新科技力作。此外CX-3除了基本的安全配備之外,加上了BSM盲點偵測還有SCBF-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更加上六氣囊,在安全防護上堪稱同級最強悍。

台灣馬自達同時宣布將於12月12日至13日兩天在全台十個展示中心舉辦CX-3預賞活動,讓台灣消費者直接體驗全新CX-3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