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全球大學就業力排名出爐  台大、北科大雙雙入榜

▲台大和北科大今年雙雙入榜QS全國大學就業力排行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英國高等教育機構QS公布2016年全球大學就業力排名,今年台灣只有台大(第101到150區間)和北科大(第151到200區間)擠入前200大排名。

QS全球大學就業力最新排名出爐!史丹佛大學拿下第1,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 則位居第2、3,其次是劍橋大學和耶魯大學。台灣今年只有台大和北科大入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S全球畢業生就業力排名,主要考察世界各高校的畢業生就業,以及畢業生在全球範圍內的競爭力,有五大評比指標:雇主聲譽(30%)、校友成就(20%)、企業合作(25%)、校園雇主招聘活動(15%)以及畢業生就業率(10%)。

北科大校長姚立德表示,北科大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成7,每年3月的就業博覽會,廠商提供上萬個工作機會,給1200多位畢業生參考,平均每個人有7、8個工作機會可選擇。臺北科大是實務研究型大學,注重技轉與產學合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