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樂華夜市恐熄燈? 新北市邀攤商召開研商會

▲永和樂華夜市撤照,新北市府將輔導攤商合法。(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針對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撤銷永和樂華夜市營業許可,新北市政府於1日邀集永和區觀光夜市發展協會及永和區民意代表召開研商會,研擬攤商與自救會雙贏策略,並協助攤商依據新北市攤販管理辦法提出申請。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表示,在未申請核准之前,除由發展協會自律維持交通順暢,避免影響住戶出入外,對住戶反映的油煙問題,夜市攤販也已裝設油煙防制設備,全面收集排放油煙,未來亦會積極尋求夜市續存與當地居民雙贏的模式。

經發局表示,有關環境衛生、垃圾、噪音、設攤線等,除要求攤商持續維護外,並請永和區觀光夜市發展協會加強宣導所屬攤商勿與當地居民正面衝突,及研擬相關回饋當地居民機制。

觀光夜市發展協會則指出,感謝民眾給予的支持與溫暖,發展協會也會積極配合市府與自救會協調出雙贏作法,期待共存共榮,也希望民眾持續支持樂華夜市。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