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劣油爭議 柯文哲:政府不應該把自己當路人甲!

▲檢無法舉證是劣油,魏應充等人判無罪。(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頂新劣油案一審,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被判決無罪,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9日除了表達失望,也認為身為政治人物不宜帶頭「滅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表示,「頂新那件事我在去年選舉就已經講得很清楚,這政府不應該把自己當成路人甲」。

柯文哲表示,去年馬總統還跳出來帶頭要打,他說奇怪2013年就已經有假油事件,馬那時候也無關痛癢、不了了之,所以2014才有餿水油事件,政府還是要負起該負的責任,在上游解決,而不是不管,等到出事,「怎麼政府變得好像跟人民一樣一起喊打」。

被問到是否會呼籲拒吃頂新食品?柯文哲說,這給人民自己去決定就好了,凡事不以個案處理,還是要做通案檢討,如果這事情2013年假油事件就處理掉,不會搞到後面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