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他像馬雲 保安大叔:我比他好看一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他好看一點.....馬雲表示:____

▲保安長相酷似馬雲,一直被要求合照。(圖/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保安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因此成了當地的紅人,許多人專門跑到警衛室與他合照。不過,他自認跟馬雲不是很像,「我比他要好看一點!」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這位有明星臉的保安名叫柯全壽,今年58歲,在成華區新鴻南一巷小區擔任保安。柯全壽指出,大約3年前,有居民開始說他像馬雲,還因為他的長相特地來看他,「我不願意(合影),他們就非要和我照相,有個小夥子來了3次,最後架不住,還是和他一起拍了張照片。」

▲柯全壽覺得自己比馬雲好看一點。(圖/成都商報)

▲馬雲曾經說過,覺得自己長得很獨特。(圖/翻拍新浪視頻)

柯全壽說,還有居民每次經過警衛室都要對他喊聲「馬哥」。不過,他本來不知道馬雲是誰,「他們說馬雲是一個優秀的企業家,中國首富,我又上不來網。」

柯全壽指出,後來在網上查了下馬雲的照片,大家看到照片都說像,「我覺得,只有那麼一點點像。我比他年齡更大,也更矮,我覺得不是很像。」不過,他又補充了一句,「有那麼一點像,但我比他要好看一點。」

其實柯全壽不太願意將自己與馬雲放在一起比較,「馬雲那麼有錢,我就是一個保安,放在一起比,太不合適了。還有人說,我如果穿上西裝,完全就是馬雲,但我從來不穿西裝。」他覺得自己的長相為生活帶來了影響,但他也無法說這樣的影響是好還是壞。

▼一直被要求合照,柯全壽覺得有些厭煩。(圖/成都商報)

▼馬雲是淘寶網、支付寶的創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