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車不慎右腳絞入滾輪 加油站工讀生驚魂10分鐘

▲工讀生右腳被夾住。(圖/新興分隊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林森二路加油站旁的洗車機,於29日18時50分傳出意外事件,有一名女性工讀生疑似沒有注意,不小心絞進洗車機軌道,右腳被滾輪緊緊夾住無法動彈。據了解,新興分隊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並將機器破壞,隨即將傷者送醫急救。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新興分隊指出,工讀生擦拭車輛時,右腳不慎夾進機械洗車機的軌道,救護人員先給予IV輸液,並持續給予心理支持分散患者注意力,同時消防人員迅速運用軍刀鋸及油壓撐開器進行破壞作業,整個過程約花費10分鐘將滾輪取出、協助患者右腳脫離。

據了解,滾輪間空隙非常小,只能想辦法截斷其中一支,所幸當時女工讀生腳上穿著雨鞋,有緩衝空間不至於痛到哇哇叫,不過脫困時腳又紅又腫還流血,最後被用輪椅送到救護車旁,以擔架檯上車。加油站工作人員表示,「軌道還沒停,然後因為後面比較多樹葉,她在撿樹葉就把腳放在這邊,軌道過來的時候就從他的腳壓過去。」

高雄市九如一路加油站旁的洗車機23日也傳出意外,當時一名工讀生在擦拭休旅車時不慎踩空跌落,左大腿遭滾輪夾住,當場痛得哇哇大叫;消防隊趕到後,花了大約40分鐘破壞滾輪,將傷者送醫治療。►►►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工讀生腳紅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