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KTV夜傳4槍響!客抓狂互毆打上街 警鳴槍阻

▲板橋KTV夜傳4槍響!客抓狂互毆打上街,警鳴槍阻。(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29日凌晨驚傳槍響!有民眾在中山路上知名KTV附近目擊,凌晨3時許發生客人互毆打群架,一大群人馬還一路打到馬路上,警方快打部隊隨即趕到場,但雙方殺紅了眼,警方見情況失控便對空鳴槍,4聲槍響劃破寧靜黑夜,過程被拍下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

「可能是迎新會吧!我知道國外都玩很大!」目擊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直擊板橋KTV外發生鬥毆事件,疑似客人發生爭執互毆,一路打到馬路上,後來第二段影片幾名員警到場處理,但兩派人馬仍無法控制,警方隨即掏槍對空鳴4槍,才逐漸控制場面。

 
板橋KTV夜傳4槍響!客抓狂互毆打上街 警鳴槍阻

板橋不寧靜!(Illy)快訊/板橋KTV夜傳4槍響!客抓狂互毆打上街 警鳴槍阻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9/605007.htm?from=fb_et_BNS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