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摸走1萬2藏外套 男辯「有事在忙」沒空送警局

▲超商摸走現金袋藏外套,監視器全都錄。(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到超商繳費,在櫃檯置物架上看到一個裝有1萬2千元的現金信封袋,順手將信封藏在外套帶走,遺失的婦人著急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男子涉案,他竟辯稱當時「有事在忙」,所以沒能立刻交送警局,但侵占遺失物已是事實,警方依法送辦。

超商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走到櫃檯掏出身上的現金袋繳費,只見她拿出一部分現金,順手將現金袋放在櫃檯置物櫃上,離開前卻忘了帶走,超商店員也沒注意。

袋子裡裝有1萬2千元現金,幾分鐘過後,一名穿米黃色夾克的男子來到櫃檯繳費,他拿起現金袋,對折後快速藏進外套,還若無其事地拿出自己的錢繳費,隨後騎車離去。婦人發現掉錢後急忙回到超商,但已經找不到東西。

仁武分局澄觀所所長蔡懷仁表示,「(遺失的錢)它是生活費,學費已經繳了,1萬2千元是生活費,不見的話會造成(婦人)當月非常辛苦,也循線到他(男子)家中查獲,他當場也承認說,一時貪念的情況下,就把不是他所有的信封隨手放到衣服裡面帶回去。」

監視器畫面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上門逮人,男子才坦承因為一時貪念才鑄下大錯,雖然事後辯稱因為當下有事在身,所以沒能立刻交送警局,但侵占遺失物已經是事實,警方依照侵占罪將他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