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拋錨害他跌深溝 騎士痛到罵人:怎麼有這種救法?

▲蔡男跌落水溝,痛得喊「你們這是啥救法」。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蔡姓男子騎機車在山路拋描,才剛打電話請求協助,又因為機車沒立穩、不偏不倚往他身上倒,導致他摔到5公尺深的水溝;搶救過程中,救難人員七手八腳利用繩索將長背板往上拉,蔡男痛得不斷大叫,甚至大喊,「怎麼有這種救法?」

「我下去那邊喔……你還可以下來一個啦!」救援人員找到機車騎士,增派人力爬下山坡救人,當時天色昏黑,47歲蔡姓男子跌落水溝,獲救後躺在擔架上不斷唉唉叫,繩索要拉起來的時候叫得更慘。「不要用拉的啦!很痛啦!(救援人員:你忍耐一下)。」

蔡男哀號聲音之大,連在山坡上的救援人員都聽得清清楚楚,「喔……怎麼有這種救法啦?喔……拜託(救援人員:好,拉,往上往上)。」救援人員七手八腳,就怕一個沒注意又往下滑,終於把人救上來。至於蔡男怎麼會摔到水溝?他痛到沒辦法多說,「不要問我,我現在不能講話。」

救援人員確認他還算清醒,進行簡單傷口包紮再送醫。當時蔡男騎車載大包小包行李回南投,經過苗栗頭屋山路時,車子突然拋錨沒辦法動,他停在路邊打電話求救,沒想到救援人員還沒來,機車卻因為沒立穩,好巧不巧往他身上倒,他因此摔落水溝。

「車子一倒人這樣掉下去,對啊,那麼巧,那裡不倒倒在那邊,倒在水溝喔,真的運啦,他的運啦。」救援人員到場只見機車不見人,幸好男子沒有摔昏,他們循著哀號聲找到人,但蔡男機車拋錨又跌落水溝,只能用禍不單行來形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